DJ学校
《十年》夜总会

    在曼哈顿,美国婴儿热期间出生的人想要认识同龄人,可以去“十年”夜总会(Decade),那儿有适合中年人口味的雅致的菜单、贮藏四千瓶葡萄酒的酒窖和20世纪70年代后期的音乐。这类迪曲音乐中包括香槟伊芙琳金的《羞涩》和格洛丽亚盖纳的《继续存在》等。51岁的博比扎林不仅是一位房地产投资商,还是曼哈顿商业区扎林费布利克斯大楼的拥有者,在去看夜总会定期巡回演唱会时他说“十年”夜总会对于特定年龄段、有一定收入的人是理想休闲的场所。这位大亨解释道在那儿,有你想要吃的。有很多跟我  差不多大的人现在有钱消费了。这儿不是为没钱的年轻人开的。为强调这家夜总会设计的怀旧氛围,他补充道你可以在极好的气氛中欣赏我们这一代人喜欢的音乐。
    对于喜欢体味“十年”夜总会播放的真正上个世纪70年代音乐风格的一代人,他们还可以去马里兰的坦普尔西尔斯的“溜冰宫”(Skate  Palace),那儿开办20世纪70年代音乐晚会。每周四的晚上几百人大多数为黑人花8美元买门票在旱冰场内欣赏自己年轻时代的音乐。“溜冰宫”是一家为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地区三四十岁的人定期举办溜旱冰晚会的滚轴溜冰场,这儿的晚会能吸引整个美国东海岸中部地区的滚轴溜冰爱好者参加。国际滚轴溜冰协会市场部主管兰德霍嘉德对滚轴很感兴趣,他说,怀旧狂潮让滚轴溜冰行业复苏。而且,他还感慨道喇叭裤回来了,在方形场院里溜的滚轴也回来了。41岁的管理顾问、滚轴爱好者格雷格麦克菲尔提到,对于非裔美国人来说,没有任何别的事比溜旱冰有更大的吸引力。大多数滚轴爱好者都是城市人,他们喜欢音乐,愿意到这儿来。他说我去过以白人为主的滚轴晚会。他们只是绕场飞驰,不太在意播放的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