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与目标组合

       “孟菲斯”夜总会的主持人罩育迪斯决定季献迪斯科音乐。推出的歌曲《迪斯科宝贝儿》,出自RS0录音公司l976年推出的主打歌同名专辑不仅获得排行榜冠军的位置,还取得白御昌片销量自争佳绩。此外,它具有使甬由斯科纪元唱片升温的声誉。紧跟其后,迪斯科一《大猩猩》,出自RS0唱片公司1977年推出的主打歌同名专辑继续这种模仿,不过,它打榜的位置第56位。

    “目标”组合(THE DESTINATIONS)
    这一迪斯科录音组合于l976年在阿维唱片公司(Avi)录制了歌曲《我去跳舞》(I went to dance)这张唱片的B面是一首名为《车站哈索》(Tne Hustle and the Bus Stop)的器乐改编曲。组合最畅销的迪曲是翻唱柯蒂斯梅菲尔德(Curtis Mayfield)的歌曲《奋进》(Move on up,由蝴蝶录音公司[Butterfly]录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