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isco演艺大厅服务中的注意事项

    1.食物饮品上台前应检查是否干净、卫生。
    2.服务客人时要有笑容及礼貌。
    3.注意客人的举动,了解客人所需,及时为客人提供服务。
    4.介绍或提供东西时,要清楚出品部是否有货源。
    5.听0rder时,要保持笑容及稍微弯腰,如客人考虑太久,切勿表现出不耐烦的态度。
    6.0rder纸的名称、编号、种类、日期、侍应生的名字等的字迹要清楚,可使其他员工的运作得到准确的指示和引导。
    7.下完0rder时,一定要重复0rder,以防错漏,减少失误。
    8.在客人希望点用酒水单以外的饮品,但不知道出品部能否提供的情况
下应回答:“好的,请等等,我马上帮您问一下。”
    9.当遇到自行解决不了的问题时,应回答:“好的,请问您希望……是
吗?待我找我的上司来,他可帮助您,请稍等。”
    10.东西上台面前,应跟好所需跟进的物品。   
    11.东西上台时,应小心轻放,不可发出声响,不要因繁忙而胡乱了事,要先服务女士后男士,应从客人右手边上台,然后跟客人打个招呼让客人知道你是在服务中,完成后,应说“请慢用”,并顺便留意客人有无其他要求。
    12.收拾台面东西时,应向客人打招呼,礼貌地说:“请让一下,谢谢!”
    13.服务员在服务过程中应随时注意区域内客人的动向,当客人离开时,应主动询问客人是否需要保留座位,需要保留应礼貌询问去向,婉转告知早些回位,以免被客人抢占座位。不需要保留时,应明确客人是离场还是转区或转台,凡转区转台的,已下单叫东西的,应明确知道转到哪个区域哪个台,第一时问通知主管,由主管通知传送部门,以减少出品退回的现象。如需转房,由主管通知咨客及时带客人人房,无论客人离场、转区、转台、转房,大厅服务员都应立即将台面收拾干净,重新摆放整齐,以便随时接待新一批客人,切记询问客人要礼貌,转台转房要带客。通知传送部要及时,传送出品上来要通知。
    14.员工因事离开岗位,要告知同事或上司,请求协助,发扬团结互助“真空”,确保营业正常

    15.服务是本分,任何时候公司员工不得利用任何手段向客人谋取小费和私吞小费,客人遗留在台面的零钱以及客人的打赏必须投人小费箱,由公司统一分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