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传送员具体工作服务流程

1.营业前。
    (1)准时l9:00上班(以换好工衣及签到为准)。
    (2)开班前例会,认真听取主管的工作安排。
    (3)做好营业前的准备工作,包括餐具卫生、数量及各种汁酱之调配工作。

    2.营业中。
    (I)准时进入工作区域(厨房),等待第一份出品。
    (2)配合好厨师,及时将托盘和出品所须跟配的用品(花签、匙子、刀、
叉、筷子、汁酱等)准备好。

    (3)当有出品来时,电脑打单机会自动打印出一式两联出品单,此时把
出品单交给酒吧或西厨以备出品。

    (4)传送员接到出品及出品单时,应看清楚出品名称、台号(房号)、数量是否相符,准确无误后,在出品单上签名,并打印上时间,交黄联给酒吧/  西厨,并将自己的IC卡插入刷卡,电脑会自动记录领取时 之具体传送员及详细时间,完成以上程序后传送员尽快将出品进行传送。

    (5)传送员将出品送到KTV房间或Disco演艺大厅散台时,传送员应再次核对电脑小票,确保房/台号准确无误后,将出品交给服务员后,传送员必须在消费卡的出品时问和传送员姓名栏中准确工整填写出 品的送到时间和传送员姓名,以便核查。传送员应熟悉掌握公司每一问KTV包房、散台所在的位置,清楚了解每一种食物的名称及口味,出品做到迅速准确 


    (6)归位等候出品单:归位后,应及时将电脑小票放入指定的小票箱,每  次传送工作完成后,应及时回到指定的地点站立等候出品 ,并保持站立规范。


    (7)单据汇总:临近营业结束,传送员应主动到指定地点将单据归类、汇总上交保存,以便核查。

        3.营业后。
    (1)帮助楼面部做好收场工作。


    (2)班后例会,认真听取主管对当天工作的总结。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