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曲歌手凯丽玛利与作曲家范麦科伊

  凯丽玛利(KELLY MArnE)  她演唱轻陕的歌舞曲《就像坠入爱河》(Feels Like l’m in Love)是出自“口径”唱片公司(Calibre)1979年推出的同名专辑,这是1980年英国销量最高的迪斯科唱片,这首迪曲在1981年美国的很多迪厅里也很受欢迎。

   范麦科伊(VAN McCoY) 虽然这位天才的改编者与作曲家为“夏尔利斯”组合(the Shire- i ttes)、阿雷瑟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格拉迪斯。奈特(Glad- ys Knight)、“出众”组合(the Pips)与“风格”组合(the Stylis、tics)等创作,但他出名是由于他的打榜冠军金曲《哈索》(the  Hustle,出自艾弗科唱片公司[Avc]1975年推出的歌曲同名专辑) 成为迪斯科的义词。这首歌曲不仅把N时代的舞厅舞曲风格引进迪斯科舞曲中,还荣获1975年格莱美最佳管弦乐队伴奏表演奖。这是一部带有铜管、弦乐、短笛与能“带起”舞步打击乐的灵歌都市交响乐,不仅在美国,在很多国家都受到好评,销售上有八百多万张唱片的佳绩。除了麦科伊最后的热门歌曲《曳步舞》(the Shtfffle,出自H&L 唱片公司1977年推出的歌曲同名专辑)在英国被用于BBC广播公司第四套体育节目的台标主题曲近二十年之外,其他在《哈索》之后的歌曲都不太成功。1979年,麦科伊因心脏病去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