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歌手乔治麦科雷与格温麦科雷

  乔治麦科雷(GEORGE MCCRAE)  这位歌手所唱的歌曲《温言款语》(Rock Your Baby,出自TK 录音公司1974年推出的歌曲同名专辑)带有哈里?凯西(Harry Ca.sey)、K.C.组合的里克芬奇(Rick Finch)与“阳光乐队”组合(Sunshine Band)的伴唱、伴奏,在很多国家都很走红。这首歌不仅攀上排行榜冠军歌曲的宝座,还是迪斯科早期销售上最成功的歌曲之一。在同一张专辑中的歌曲《精神振奋》(I Get Lifted)虽然进入美国流行歌曲四十佳排行榜,不过仅升到第37位。此外,他还推出过一系列不错的单曲。

  格温麦科雷(GWEN MCCRAE)  这位歌手是乔治?麦科雷的妻子和歌唱搭档,以一曲《摇摆座椅》(Rockin’Chair,出自“爵士乐迷”唱片公司[Cat]1975年推出的歌曲同名专辑)达到排行榜第9名。她仅有的另一首上榜歌曲是《纯激情燃烧》(Keep the Fire Buming,由大西洋唱片公司[Atlantic] 1982年录制)。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