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会员制的促销特点

  1.会员制有严密合理的制度。会员制作为一种机制,必须要有相应的书面的企业与会员双方认可的制度。它包括入会条件、手续、会员资格、会员义务和会员权利等。俱乐部会员制主要特点是把客源限定在某一特定的阶层或范围内。加入俱乐部的会员,在职业、社会地位等方面都比较接近,会员之间容易交流沟通。会员有名额限制,一般不得超过定额发展会员。会员也可分为金卡会员和银卡会员等。


  2.能使会员产生归属感。 俱乐部会员制能让客人有一种归宿感,让会员享受会员制的各种综合的
    服务项目和会员专用项目。俱乐部会员制给会员提供了高层次文化消费。首先为会员创造文化活动氛围。俱乐部在西方是指同一阶层或志同道合  者的休闲场所。这种俱乐部具有排他性,是一种身份的象征。非会员必须在会员的陪同下,才能到俱乐部消费。它体现了一种团结、合作、熟悉、舒适的气氛。 其次为会员提供综合消费场所。俱乐部娱乐业将自己的功能同社会需要联系在一起,变得更为综合。会员可以在娱乐场所饮酒、宴请、跳舞、游泳、  唱歌、玩牌、健身、射击、按摩,也可以谈生意。边玩边谈,这是现在人们  追求的生活方式。


    3.建立会员档案以开展有针对性的差异化服务。  建立会员顾问委会员,俱乐部从会员顾问委员会获得信息,以示对会员的充分重视,还可以通过顾问委员会向会员推介俱乐部的产品和服务。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