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会员部形象小姐、行政秘书工作规范

    1.上班前穿着的制服保持整齐笔挺,可使用少许香水(要清新淡雅)。
    2.上班时,不许佩戴夸张的装饰品,如须佩戴要以高贵大方为宜。工牌 佩戴在左胸上,着肉色袜子,不能穿有破洞或有挑线的袜子。
    3.举止必须大方稳重,站立姿势端正,自然挺直,站立时不准双手背 后,不能抱胸、搓脸、抓头发,身体不能东倒西歪,站累了身体可作稍息状, 但身体仍要站直,站立时应注意周围同事的招呼与合作,随时注意周围经过 的客人,应微笑向其致意。
    4.行走要大方得体、灵活,给客人一种美感,行走时要挺起胸膛,抬头,身体前倾,肩部放松,收腹,步伐轻盈、自然、平稳,步幅不要过大,,一般35厘米左右为宜,尽可能脚踩在一条直线上,行走时脚步轻且稳,切忌 摇头晃肩,上体左右摇摆。尽可能身体直线前行,遇有急事可加快步伐,但不可慌张奔跑。迎客走在前,送客走在后,客行要让路,同行不抢道,不准 三五成群、勾肩搭背,不准边走边笑边哼歌曲,在俱乐部内不得跑动。
    5.服务客人时不可过分亲热,碰到客人的不礼貌言行时应表现出应有的风度,对客人不得理论或还击,应委婉解释,并及时上报处理;对客人的各 种要求都应有耐心去尽力满足。客人来时应主动问候,面带微笑,不左顾右盼心不在焉;如没听清不妨再问一遍。发现客人有误解或不能领会时,应尽力解释清楚。自己做不到时可以请人帮助。在客人面前或俱乐部内不能争吵  或争论;不得高声呼叫;不得向客人索要财物(或用暗示的方式变相索取物品)。客人由于误解或情绪问题而大发雷霆时应宽以待人。
    6.引路时员工应在前并以手势指引,步速适中,随时用眼睛余光观察客   人是否跟上。引路手势要优雅,手心微微向上,五指并拢。引路时要经常注   意与客人的距离(以1.5米为宜),不可只顾自己向前走。与客人谈话时,手 势不可过多、幅度不可过大;进房应用手轻轻推门,不可以肘推脚踢臀拱;也不可听任门自由开关;进门时如有人在,要始终面向对方,尤忌反身关门,背向对方。
    7.与客人谈话时首先听清楚对方的身份,以便使自己谈吐得体有针对 性。和客人交谈时不得溅出唾液,要给对方讲话的机会,注意倾听对方的话题。回答问题时要有条理、不含糊其词或爱理不理。解释问题要谦虚、准确、清楚,让客人感到诚恳文雅,说话中途有事要离开时,要向在场的人打招呼,征得同意再离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