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心理运动指导下的乐音运动

    乐晋运动是一种什么样的运动呢?
    它不是溪流潺潺雨习习、风声啸啸叶沙沙,不是雷鸣电闪轰隆隆,江河奔流哗啦啦。这些自然界纯物理运动产生的声音运动,结合着景观,固然有时能使人惊心动魄,或心旷神怡,即是说,能引起人的情感活动,但它的产生,却与感情无关,它自身,也不能表现什么感情。
    它不是马嘶于野鸟啼树、雁叫长空猿啸林,也不是雄狮怒吼虎狼嚎,蜂儿嗡嗡虫吱吱。这些大小动物,虽然也有感情,呜叫中也可能融化着它们的喜怒哀乐,人们听了之后,也可能各有感受,但它们的感情,是动物的感情、低级的感情、野蛮的感情,非人类感情、非高级感情、非文明感情,它们发生的声音运动,亦非乐音运动。
    乐音的运动不是自身的运动,不是单纯的物理运动,不是发自低级动物的运动,而是发自人类??万物之灵的运动。也不是像舞剑推车那样的运动,而是用心灵去创作、去歌唱、去演奏的运动。舞剑推车虽然也是发自人类的运动,并且也要用心去舞、去推,但无论怎样舞、怎样推,都不能改变剑和车的形态,心情意识不能使剑和车变形,因为剑和车都是有固定形态的物质,但心情意识可以甚至必然使音乐的形态发生变化,因为乐音本身是活动的,它没有坚定的形态,乐音运动本身是具有巨大伸缩性的运动,是在人的心理运动指导下,渗透着心理运动的运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