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综观当代中国音乐美学研究历程

    在二十世纪五十一六十年代,是处于轴心化权威话语时段,多核心术语群,趋共性化倾向,呈树形结构,载统制性语义文革时期则基本中断诗学历程,八十年代,进人多种话语的无序时段,多割据术语群,趋个性化倾向,呈平面结构,载并存性语义;而九十年代,则处于边缘化无权威话语时段,多琐碎术语,趋立体化倾向,呈滚动结构,载复合性语义。其总体趋势将是,话语所指相对拆解,话语能指则逐渐突现。
    因此,新的诗学策略将针对五十年代以来的专制集权话语,八十年代末以来的大众口头话语,并力图消解与拆除由官文化、士文化、僧文化圣坛走向俗文化狂欢节的种种势力。于是,新的诗学策略将使其话语系统与叙事结构日益获得具有独立自足的存在价值。
    诚然,诗学策略的启动,还必须基于原始知识积累的实现。而所谓原始知识积累,主要关联对相应文化当事人类型的辨认与识别。
    作为不同类别文化当事人的划分依据主要是??
    ①不同的职业指向及其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
    ②不同的话语系统与叙事结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