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形态的变化性
    物质尽管也在变化,发展,运动,绝大多数物质的形态是相对稳定的。而信息必然在传播过程中变化其形态。而且,还会发生储存和传播两种功能阶段之间的相互转化。在音乐作品中就表现为当其处于存储功能的阶段,它依存于乐谱、录音磁带、唱片的载体,是潜在的相对静止的状态,不发出任何声音(音乐家读谱时的内心听觉并未引起空气的振动,还是处于无声状态);在传播功能阶段,在演奏或播音中,是显现的运动状态,即真实地存在于音响之中。
    信息的效用在于消除人们对于对象的认识的不确定性,增强人们对于对象的认识的清晰度即有序性。信息和熵是一对范畴,熵是无序性的标志,所以,人们也称信息为负熵。信息与熵的矛盾就是信息变化的原因,其变化程度比物质的变化要明显得多。在音乐中,众所周知,甚至同一位演奏家演奏同一首音乐作品,每次演奏都是不可重复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