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西厨部员工守则

    1.遵守公司员工守则及工作安排。
    2.除经理级以上人员及有工作需要的人员以外,其他无关人员、外来人员都不得进入厨房,违者扣分。
    3. 保持衣物整洁,以免影响卫生。
    4.任何时候不能在厨房抽烟,否则每次扣50分。
    5.不能私自拿取公司专用物品及偷取食物享用,也不能给别人拿取,如有发现扣分处理。
    6.每日登记厨房部出品日报表。
    7.每日收工前检查煤气、电路开关是否已关,门窗锁好以确保安全。
    8.每天上班后检查食物是否充足,补仓过多食物可与楼面协调促销,避免过期浪费。
    9.每月1日为盘点日,由财务部监盘,如发现货物不符,公司将追究责任及追讨赔偿。
   10.不能利用自己职权以权谋私或同楼面、收银联合谋取公司利益,一经发现即送公安处理。
   11.将生、熟食物分开冷藏,并每星期清理一次冷藏柜,从而确保卫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