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美属性存在

    音乐美又是属性??是一种只能附丽于乐本体(形式)而不能独立存在的属性,因此任谁都不能单独将音乐美拿来瞧(正像不能将糖的属性甜单拿来瞧一样)。音乐美作为属性,李斯特早已指出。他说艺术中伟大的作品一定含有某种美的属性。音乐等的美不是自然属性(如花的红,柳的绿;月的清冷,日的灼热等),而是社会属性,即要社会的人参与来确证的属性。正如博克说的美,是指物体中能引起爱或类似的情感的某一种性质休谟说美是在人心上所产生的效果,也不能排除此意。由于美属性与所依附的本体密不可分,所以在审美经验中总将二者作一个东西看待,统统称作审美对象。
    美属性的有与无,美品位的高与低,直接关乎、决定艺术品等审美对象价值的有与无、大和小。物之不齐,物之性也。音乐作品,富于魅力的与平庸的不齐,或西施与东施等的不齐,就不齐在美这物之性上。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