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西厨食品介绍

 1.精美小食类。
  (1)美味八爪鱼??采用真空包装的成品“八爪鱼”取出加热后,便可食用。跟配:花签(2分钟出品)。

   (2)椒盐鸭下巴??采用卤制好的半成品鸭下巴,加热后过师加适当配料炒一会Jill成。跟配:一次性手套(3分钟出品)。
  (3)麻辣牛肉??成品新鲜牛肉,加工后加人辣椒油、麻油、香油、芝麻、盐、味精等调料凉拌即出品。跟配:花签(2分钟出品)。
    (4)奇味鸭舌??加入各种香料、药材秘制而成的半成品。加热后即食。跟配:花签(3分钟出品)。
    (5)原只烤鱿鱼??把干货原只鱿鱼稍许加工后,在其身上涂上调料、炭烤后即成。跟配:ft本芥辣、日本酱油(3分钟出品)。
   (6)手撕鱿鱼丝??把干货鱿鱼放在微波炉中稍许加热,手撕成小条,即成。跟配:It本芥辣、日本酱油(4分钟出品)。
    (7)盐煽凤爪??成品斩后出品。跟配:花签(1分钟出品)。
    (8)卤水掌翼??成品斩后出品。跟配:蒜茸白醋。(1分钟出品)。
    (9)泰式无骨凤爪??酸辣成品出品。跟配:花签(1分钟出品)。
   (10)炸??用各种调料浸泡后的半成品鸡翼在炸炉内炸一会即成。跟配:花签(5分钟出品)。
   (11)黄金薯条??半成品薯条在炸炉内炸一会即成,跟配:番茄酱(5  ,27 分钟出品)。
   (12)台湾蒜香肠??成品香肠,加入蒜片后,稍许加热,过油后即成。跟配:花签(3分钟出品)。
   (13)红烧乳鸽??半成品乳鸽,在炸炉内炸后取出斩后即成。跟配:淮盐、急汁、一次性手套(8分钟出品)。
   (14)金牌蒜香骨??经蒜茸、油、盐、葱、姜等香料浸泡后的半成品排骨,在炸炉内炸后即成(8分钟出品)。
    (15)炸云吞、炸饺子??把半成品云吞、饺子,放人炸炉内炸后即成。跟配:陈醋或辣椒酱(5分钟出品)。
  2.粉、面、粥、饭类。
  (1)干炒牛河??河粉加入油盐、酱油、蒜茸、葱、银芽、蒜黄、成品牛肉炒后即成。跟配:筷子、辣椒酱(5分钟出品)。
  (2)三丝炒意粉??意大利粉加入牛肉丝、胡萝卜丝、叉烧、洋葱、青椒各式调料炒后即成。跟配:筷子或叉(5分钟出品)。
  (3)星州炒米粉??米粉加入韭黄、鸡蛋丝、银芽、葱各种调料炒后即酱(5分钟出品)。
  (4)豉油皇炒面??把加工好的面条,加入韭黄、银芽、肉丝、冬菇丝、葱各种调料翻炒后即成。跟配:筷子或叉、辣椒酱(5分钟出品)。
  (5)日式炒乌冬??半成品乌冬面加热后,加入八爪鱼、蟹柳、洋葱丝、青椒丝、虾仁炒后即成。跟配:叉或筷子(5分钟出品)。
  (6)煽猪扒饭??把加工过的饭底盖上一块煎好的猪扒,淋上调好的汤汁即成。跟配:叉刀饭匙(10分钟出品)。
  (7)扬州炒饭??先炒好鸡蛋饭底,然后加入切好的火腿粒、叉烧、葱、青豆等各种调料,翻炒后即成。跟配:饭匙(5分钟出品)。
  (8)印尼炒饭??先炒好鸡蛋饭底,然后将加工好的青豆、牛肉粒、叉烧  粒等,以及各种咖喱粉、辣椒仔调料,翻炒后装入碟子,煎太阳蛋一个盖在 炒饭上,两边放两个炸好的鸡翼即成。跟配:饭匙(5分钟出品)。
  (9)咸鱼鸡粒炒饭??先炒好饭底,然后将咸鱼粒、肉粒、青豆等过油再   加入各种调料与饭底一起翻炒即成。跟配:饭匙(5分钟出品)。
  (10)鸡蛋、火腿汤公仔面一先把一袋公仔面用开水煮好装入碗内,再,28  煎单面太阳蛋l个,火腿片一片,放在煮好的面上加两根青菜即成。跟配:饭匙、叉或筷子(5分钟出品)。
  (11)白粥、皮蛋瘦肉粥。跟配:饭匙、胡椒粉(5分钟出品)。
    3.三明治类。
    公司三明治、芝士火腿蛋治、吞拿鱼三明治、烟肉生菜番茄治。跟配: 花签、叉(5分钟出品)。
    4.炖品、汤类。
    人参炖乌鸡、至补牛鞭汤、夏枯草炖明目鱼、雪耳莲子人参汤、木瓜炖 雪哈等全部一盅一盅出品,由多种药材加原料,经加压高温炖制而成。具滋补、养颜之功效。跟配:匙子(5分钟出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