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保安部查包程序及礼貌用语

    1.“晚上好,欢迎光临!”


    2.有客人背包进入时,应先要求客人存包:“非常抱歉,先生/小姐,您的提包响警号了(或超标了),我们这里有存包处,请把提包存起来,好吗?这边请。”


    3.客人不愿存包时:“对不起,先生/小姐,接公安机关和公司指示,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凡带包进入的必须接受检查,请您谅解。”


    4.客人不愿接受检查时:“对不起,先生/小姐,我们也不想麻烦,如果您把包存起来,就不用查包了,谢谢。”


    5.客人接受检查时:“多谢您的理解,先生/小姐,请进,祝您玩得开心。”  检查要求:查包时,采取观看和双手在包或袋子的外面检查的方式,严禁把手伸进包或袋子里面翻动检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