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保安员基本规定(外保)

1.仪容、仪表规定。
    (1)着装整齐,礼貌待人,文明值勤,规范用语,树立保安形象。
    (2)不留长发、胡须,不染发,不戴耳环、项链。
    (3)不许穿内衣裤到公共场所。
    (4)不许穿拖鞋上班。
    2.着装管理规定。
    (1)保安人员上岗执勤时,按规定着统一的保安服装,佩戴统一的帽徽、肩章、臂章。
    (2)保安人员要按规定着装,不得混穿。
    ①夏服:着夏服时戴大檐帽,半袖衬衣不佩戴领花,系领带,戴领带夹;如不系领带,上衣第一颗纽扣打开;衬衣系在腰带内,使用统一配发的内腰带。
    ②春秋服:着春秋服时应戴大檐帽,可系武装带。或作为春秋服的衬衣穿着时,均不佩戴领花,系 领带,将衬衣系在腰带内。
    (3)保安人员着装要整齐清洁,举止端庄,注重仪容风纪。
    (4)保安员应妥善保管服装,不得将服装借给他人穿用,不得私自拆改、变卖。
    (5)保安员非上岗执勤时,不得着保安服装。
    (6)调离或被辞退的保安人员必须将含有保安标志的物品或器械(如帽徽、肩章、臂章、领花等)退回公司。
    (7)保安员着装实行稽查制度,发现滥穿保安服装的要严肃处理。
    3.资格证、上岗证的管理规定。
    (1)每个保安员均由公司组织培训,经考核合格者,给予办理上岗证、资格证,根据工作需要发给专用保安器材,保安员应妥善保管资格证、上岗  证和器材,如有遗失、损坏,应立即报告,申请补办,补办费用自理。
    (2)资格证按规定进行年审,保安员离职须将证件交回。
    4.职业道德规范。
    (1)热爱本职,忠于职守。
    (2)遵纪守法,勇于护法。
    (3)不计得失,乐于奉献。
    (4)文明值勤,礼貌待人。
    (5)廉洁奉公,不牟私利。
    5.宿舍管理规定。
    (1)遵纪守法,爱护公物。
    (2)严禁在宿舍内有聚赌、喧哗、打闹、迷信、色情及其他不良行为。
    (3)保安员宿舍内务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保持整洁、美观、统一。
    (4)床铺必须摆设统一、整齐,床上用品必须保持干净、整洁。
    (5)搞好公共和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扔烟头、杂物。
    (6)除必要的工作、生活用品外,其他物品或非保安员的物品未经批准不得私自放置。
    (7)保安员宿舍严禁外人留宿,确有特殊情况,在征求领导同意后,报 保卫部批准。
    (8)保安员宿舍晚l0时后,不准播放收录机以及酗酒、打牌、下棋或大声喧哗,来往客人必须离开,外出队员必须归队,不准在外住宿。
    (9)注意防盗,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
    (10)注意防火,不得在宿舍内使用电热器等家电,不得私拉电线,同时注意节水、节电。
    (11)同事之问互相帮助,和睦相处,不得拉帮结派,招惹是非,打架斗殴。
    (12)中队长每日进行内务检查,督促落实上述制度。
    6.交接班制度。
    (1)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未经批准不得擅离岗位,确有急事需要离岗时,应向领导报告,由领导安排接班人员接班后,方可离岗。
    (2)按时交接班,接班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达岗位,接班人员未到达时,当班人员不得离岗。
    (3)接班人员要详细了解上一班的值班情况和本班应注意的事项,应做到“三明”,即上班情况明、本班接办的事情明、物品及器械清点明。
    (4)交接班人员在下班前必须填写好值班记录,应做到“三清”,即本班情况清、物品器械清、交接情况清。    

    (5)当班人员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好,如不能移交给下班的要继续处理完毕后,方能离开。
    (6)交接班时要做好值班记录并签名。不得在值班记录上随意乱涂、乱画。
    (7)各级值班记录月底统一上交公司档案室保存。
    7.工作记录制度。
    (1)当班保安员应如实、认真、工整填写“保安员执勤情况记录表”。
    (2)执勤保安员要认真详尽将值班情况、可疑问题、特别待办的任务等逐项向下一班执勤保安员交接,做到交接手续规范、完整、准确。
    (3)在中队及班、组执勤点设立“保安员执勤巡查记录”,上一级巡查人员巡查时,在“巡查记录表”填写巡查及有关事情处理情况,被巡查人员要服从巡查人员的检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