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领导兼消防职责

    (1)直接向公司防火责任人负责,对公司所属各部、室、管理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监督,上传下达公司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指令。


    (2)每月定期检查一次分级防火落实情况,发现隐患按“三定”(定措施、定负责人、定时限)的要求整改,并进行验证。


    (3)制定《防火安全评比制度》,增强各部、室、管理处消防意识。


    (4)制定培训计划,定期对公司员工进行集中培训及相关的演练。


    (5)检查各部、室、管理处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和定期保养工作,对需整改、完善的场所和设备设施进行监督,检查验证。


    (6)在发生火灾时即刻前往火灾现场,组织、指挥人员进行灭火。


    (7)调查火灾事故原因,对因防火工作失职的人员予以通报,提出相关处理意见,报请公司安全领导小组处理。


    (8)定期向公司安全领导小组汇报有关消防工作情况,以及有关《防火管理制度》的实施状况,使公司防火工作在生产、管理中得以保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