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高贵精灵的爵士音乐

   在欧美乐坛五花八门的流派中,摇滚乐、轻音乐、流行音乐以及红透全球的各种舞曲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灵感源泉??爵士乐(Jazz)。在这个多元化的音乐时代,爵士乐元素越来越多、越来越广泛地被吸收采用。不要说你没有单独欣赏过爵士乐,至少??肯尼.基(Kenny G)先生的萨克斯谁都应该耳熟能详了吧……爵士乐的独特魅力其实早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熟悉和喜爱。
    提起爵士乐,许多人心中大概都会给它扣上这样的帽子??那是些不知所云的小资情调。事实上,最通俗的娱乐形式??电影,却在有声有色的视听大餐当中,在我们眼前不停地呈现着爵士传奇:《珍珠港》里英俊的空军飞行员和年轻护士欢聚的温馨场面使用了爵士配乐;《花样年华》中传奇爵士歌手纳特’金‘科尔(Nat King Cole)和中国传统的旗袍一起营造了淡淡的爱与哀愁;《西雅图不眠夜》里路易?阿姆斯特朗的爵士名曲Mak抽’A彻oopee安抚着人们受伤的心;还有《廊桥遗梦》里,黛安娜.华盛顿演唱的带有浓厚布鲁斯色彩的《柔和的风》(Soft Wind)以及强尼哈特曼演唱的《我所知道的一切》(For All We Know)、《吾晤君颜》(J See Your Face before Me)等等??那些使用爵士作为配乐的电影真是数不胜数。吾乃大肚能容者??爵士乐名称的传说也许有人会问:“到底什么是爵士乐呢?”这也难怪,爵士乐的出现,始终让人感到错综复杂,充满了传奇色彩。其实,简而言之,爵士乐是一种由多种音乐融合而成的音乐。在它的身上,你可以找到黑人音乐、欧洲音乐、美国民歌、灵歌、布鲁斯以及各种乡音小调的影子。从19世纪末诞生伊始,爵士乐就从来没有专属于哪个特定的阶层。而且,实事求是地说,它还真是出身贫苦??爵士乐是在中下层社会中诞生的。不过,因为找不到任何爵士乐形成之前美国黑人音乐的录音资料,所以爵士乐的起源也始终笼罩着一层迷雾。因此,当你阅读到任何关于爵士乐的文章时,无论它的观点看上去是多么旁征博引、符合逻辑,也请你一定要记得:爵士乐并不完全是那样起源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