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简介爵士音乐

    1917年前后,一些白人乐队在舞厅、酒吧间模仿黑人乐队演奏爵士乐,引起轰动。从此,爵士乐走出了与外界隔绝的黑人生活圈,进入城市娱乐场所,并逐渐走上了商业化的道路。20世纪20年代,新奥尔良的爵士乐师纷纷北上来到了密西西比河沿岸的各大城市,有人还深入北美腹地直到芝加哥一带。爵士乐的风格在那里有了某些变化:虽然芝加哥爵士乐基本上保持了新奥尔良爵士乐的特点,但独奏声部变得更为重要。
    此后,爵士乐的风格开始不断发展演变??几乎每隔10年,就会出现一种新的爵士音乐形式,并产生出相应的音乐家代表。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爵士音乐家靠着自己不断的摸索和创新,开创了大大小小十几种爵士流派,并形成了一整套的爵士音乐理论。这种原本是下里巴人的俚曲逐渐成为世界音乐殿堂中的主流音乐。20 世纪初,曾有音乐人预言:“今后50年,音乐将变革得更为彻底,大致分为即兴和非即兴两大类音乐??那些即兴音乐的代表就是爵士音乐。”因为总有一个群体在不断地推翻另一个群体,所以爵士乐始终充满活力。
    现代唱片界将爵士乐划分为传统爵士乐和现代爵士乐两类。所谓传统爵士乐是指那些采用4/4拍的行进性的管乐队演出的爵士乐,而现代爵士乐则是指采用了大量贝斯演奏的跳舞音乐。不过,这种划分有时根本毫无意义??如果按Ng标准来衡量,人们肯定无法判断到底是肯尼?基还是赛希尔?泰勒的音乐才算现代爵士乐。以传统或现代的概念划分爵士乐本身就不确切,因为爵士乐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始终是连续不断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