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乡村音乐的介绍

    乡村音乐(country)由早期美洲的开拓者们代代相传直到今天。最早的欧洲移民在北美东海岸登陆后,就以小聚居的团体形式开始慢慢地向美洲大陆腹地推进。当他们来到阿巴拉契亚山脉脚下时,偏远宁静的原野和绿荫覆盖的山峦唤起了他们对家乡的无限思念。于是,许多人便在田纳西州、阿肯色州东北部和肯塔基州西部定居下来。在很长一段时间,这些地区一直没有修建道路,所谓的“交通”只不过是大篷车在荒野上压出的车辙和蜿蜒曲折的河流。虽然闭塞的环境阻碍了经济的发展,但也带来了平静的田园生活。由于这些地区一直处于与世隔绝的封闭状态,很少有什么人和事来打扰他们,几百年来,这些乡民们的生活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每天傍晚这些乡民总会举行劳作之余的乡间小聚??这是他们主要的文化活动。19世纪20年代,当纽约那些所谓的“都市文明人”正沉迷于爵士乐的浅吟低唱时,这些偏僻地区的乡民们却仍然弹着自制的乐器,吟唱着他们的祖先早年从欧洲大陆带来的古老歌曲。虽然乡间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总是充满艰辛坎坷,但这些生性无所畏惧的欧陆移民,却始终十分开朗乐观。在宽泛的文化体系影响下,这些民歌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十分自由,渐渐形成了美式性格的开朗奔放。伴随着乡间舞蹈,这些简单质朴的民歌渐渐发展起来。就这样,美洲大陆移植了这些传唱了几个世纪之久的欧洲民歌??而这种乡间小唱正是乡村音乐的前身。
    实际上,我们通常所说的乡村音乐,在严格的意义上只是乡村音乐中的冰山一角??现代乡村音乐,而真正的乡村音乐本身是个非常庞大的概念。像所有美国流行音乐一样,乡村音乐最初的起源也是多方面的:l9世纪欧洲的民间歌谣、非洲黑人歌曲以及南方的宗教音乐都给了乡村音乐很多养分。正是在这些音乐基础上,乡村音乐历经岁月洗礼,通过无数人的不断发展,才成为最有特色的美国本土音乐之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