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民谣音乐

    民谣音乐是一大类乡村音乐,包括从阿帕拉契亚的乡间民歌到鲍勃.迪伦(Bob Dylan)的诡异随笔??民谣音乐广泛流行于被称为“心之地”(Heart Land)的美国中西部大平原。这里混合了很多不同的住民,从正统的欧洲移民到邪恶的火车大盗;从备受欺压的黑人奴隶到狂野奔放的印第安骑士。居民的多元化也带来了音乐的多元化,在他们各自带来的不同文化的影响下,民谣本身也变得更加开放自由。一般来说,这类民谣当中使用的乐器较为正规;它的节奏很自由,二、三、四拍都有,但大部分老式乡村音乐都很少将鼓组引入乐队。
    蓝草音乐则流行于美国南部,肯塔基州是它的中心。由于美国南部的特殊地理位置和相对单一的经济环境,蓝草音乐成为牛仔们的最爱。狂野彪悍的牛仔喜欢格外欢快的音乐,蓝草也变得快速无比。由于同时受到布鲁斯音乐的影响,蓝草音乐引入大量的切分音型,给人以喧闹狂喜的舞蹈感觉。大多数蓝草乐队一般采用班卓琴、布鲁斯口琴、十二弦吉他甚至是洗衣板(用来产生细碎的节奏音型)来作为主要乐器。另外,小提琴在蓝草音乐中往往担纲主奏,经常还会有精彩绝伦的华彩独奏。由亍南北语音差异,蓝草音乐的演唱者常常以浓重的鼻音作为标记。但和民谣一样,蓝草音乐一般很少用鼓组伴奏。
    由于乡村音乐一直是以白人为主体,所以并没有受到种族歧视的干扰,因此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找到那些早期乡村音乐的原始录音,循着这些珍贵的录音让我们浏览一下这部乡村音乐编年史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