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20世界80年代都市牛仔的旋风

    进入20世纪80年代,电影《城市牛仔》(Urban Cowboy)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成千上万的城里人买来牛仔风格的衣服,装模作样地听起了那些两拍子的音乐。正是这股风潮,使乡村艺人米奇吉尔雷(Mickey Gilley)和约翰尼李(Johnny Lee) 跑进了乡村音乐的牛仔竞技场??他们的音乐是更为流行化的乡村音乐。这种满足大众需求的音乐,成章地大卖特卖。“城市牛仔”也由一部电影的名字成了一种音乐的名字。
    在这股风潮的影响下,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爱迪罗特(Eddier Rabbit)以及多莉帕顿(D011v Parton)这些歌手开始纷纷转型,无一例外地变得更加摩登。在乐队组合方面,“亚拉巴马”(Alabama)也开出了一条新路,这个四人乐队就在阿拉巴马洲成立??像电影中他们的神奇老乡阿甘一样,亚拉巴马也在不经意间就大获成功。
他们在20世纪80年代拥有21首冠军歌曲,一直到今天仍然很流行。不过,由于亚拉巴马的歌曲使用了大量的和声,常常叫人想起四兄弟演唱组。这些转变一石击起千层浪,为此《纽约时报》甚至宣称传统乡村音乐已是明日黄花??因为这时的乡村艺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远离了质朴传统的乡村音乐。
    于是乎,又有一批乐手开始了新一轮回归根源的尝试。1985年出道的兰迪特拉维斯(Randy Travis)被认为是这一派别的领袖。这个带着北卡罗莱纳口音,唱着诸如《曾经、永远、阿门》(Forever and Ever,Amen)等传统歌曲的歌手一跃成为蜚声乐坛的巨星。
    与此同时,稳步发展的乔治斯崔特(George Strait)也在20世纪80年代崭露头角。他干净利落的牛仔帽、笔挺的牛仔裤、大号的皮带扣和充满西部风情的靴子??被以后许多“帽子艺人”竟相模仿。这位歌手像那些乡村前辈一样,一直很低调,只不过每年在得克萨斯办几场乡村音乐演唱会而已。

    当时代表
    Randy Travis
    经典歌曲:Forever and Ever,Amen;Deeper Than the Holler
    George Strait
    经典歌曲:Love without End,Amen;All My Ex’s live in Texas
    Alabama成员:Randy Owen(1949.12.14~);Teddy Gentry(1952.1.2~);Jeff Cook(1949.10.27~);Mark Herndon  (1955.5.11~)
  经典歌曲:Tennessee River.Feels So Right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