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布草房管理员守则

    (1)公司设布草员一名,上班时间:l3:00~20:00,逢星期日休息。
    (2)负责公司员工收发制服登记手续。
    (3)负责把公司员工交来的需换洗的制服交给洗衣店,及接收洗衣店送  ,73 回的清洗好的制服,并分类摆放整齐,布草房与洗衣店交接衣服时间为:l3:00一l4:30。
    (4)负责办理离职员工衣物收回及新人职员工制服派发的工作。
    (5)负责跟进所有破损制服的缝、补、上纽扣、换拉链等工作,确保员工有充足的制服换。
    (6)若收到楼面部书面通知申请采购的制服或自查发现员工制服数量不够派发,应立即填写采购申请单,交给总经理。
    (7)员工遗失物的领取及处理流程,由楼面经理到布草房领取与遗失相同的物品发放给员工(如当时没有存货,则由布草房通知总经理尽快处理)。
    (8)凡购买任何用品,应先填写采购申请书,交予总经理签名,若未经同意,不得自行购买。
    (9)制服太残旧及洗衣店送回之制服不够干净,应以书面形式向总经理反映。
   (10)洗衣店送回的制服,若属洗衣店洗坏,应立即开单记录下来,并要洗衣人员在单上签名,将单证交给总经理处理赔偿事宜。
   (11)若发现公司员工在布草房内破坏,及不遵守布草房守则者,应立即  加以制止,若不能处理,则书面通知总经理处理(写清楚所犯事由、姓名、  所属部门、日期及时间)。
   (12)逢每月1日盘点制服,将盘点表交给总经理及财务部各一份。
   (13)每天收货、发放制服及每月盘点制服工作,要认真准确地点算。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