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酒度的介绍

酒的重要成分是乙醇:
  乙醇在饮料酒中的含量是用酒度来表示的。目前,国际上酒度表示法有
三种:
  1.标准酒度(Aleoh01%bv Volume)。
  标准酒度是指在20℃条件下,每l00毫升酒液中含有多少毫升的酒精,通常用百分比表示,或用编号Gl表示。
  2.美制酒度(Degrees。f Proof us)。美制酒度用酒精纯度(Proof)表示,1个酒精纯度相当于0.5%的酒精含量。从1983年开始,欧洲共同体(包括美国)统一实行GL标准,即以酒精所占液体容量的百分比为度数,用符号“。’’表示。而美国仍沿用Proof方式。
  3.英制酒度(Degrees of Proof UK)。
    英制酒度是18世纪由英国人克拉克(Clark)创造的一种酒度计算方法。
    标准酒度×1.75=英制酒度
    标准酒度×2=美制酒度
    英制酒度×8÷7=美制酒度
    中国酒的酒度基本采用标准酒度法表示,例如著名的茅台酒酒度为53,也就是每l00毫升酒液中含53毫升的纯酒精。由于酒中含有各种醇类物质,对人的神经有刺激作用,适量饮用能使人振奋精神,舒筋活血,祛寒发热,消除疲劳。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