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酒水的分类

1.按酒的生产方法分类。

酒的生产方法通常有三种:发酵、蒸馏、配制,生产出来的酒也称为发   酵酒、蒸馏酒和配制酒。
    (1)发酵酒是指用制造原料??通常是谷物与水果汁直接放人容器中加入酵母发酵而酿制成的酒液,常见发酵的酒有葡萄酒、啤酒、水果酒、黄酒、米酒等。


    (2)蒸馏酒是将经过发酵的原料(发酵酒)加以蒸馏提纯,获得的含有较高度数酒精的液体通常可经过一次两次甚至多次蒸馏,便能取得高质量酒 液。常见的蒸馏酒有金酒、威士忌、白兰地、朗姆酒、伏特加酒、德基拉酒和中国的白酒,如:茅台酒、五粮液等。


    (3)配制酒的方法很多,常用浸泡、混合、勾兑等几种。浸泡制法多用于药酒,将蒸馏后得到的高度酒液或发酵后经过滤清的酒液放人不同配方的   药材或动物,然后装入容器中密封起来。经过一段时间后,药味就溶解于酒液中,人饮用后便会得到不同的治疗效果和刺激效果。如国外的味美思酒    (Vermouth)、比特酒(Bitter),中国的人参酒、蛇酒等。混合制法是把蒸馏  后的酒液(通常用高度数酒液)加入果汁、蜜糖、牛奶或其他液体混合制成。180  勾兑也是一种酿制工艺,通常可以将两种或数种酒勾兑在一起,例如将不同 地区的酒勾兑在一起,高度数酒和低度数酒勾兑在一起,年份不同的酒勾兑  在一起,形成一种新的口味,或者得到色、香、味更加完美的酒品。

2.按是否含酒精分类。
    酒水按是否含酒精分为“软饮料和硬饮料”。  软饮料是指不含任何酒精成分的饮料,在制造工业上通常分为含碳酸饮  料与不含碳酸饮料。硬饮料是指含酒精成分的饮料。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