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正本清源:DJ到底是什么?

DJ是两个英文字母的缩写。他们是“Disco Jockey”。

 

Disco 的意思是唱片。点击这里可以查询读音:Disc


Jockey的意思是骑师,还有一个意思是驾驶或指挥的人。点击这里可以查询读音:Jockey

 

DJ的字面理解应为:唱片骑师。很多地方把DJ解释为唱片骑士,这有些不够准确,而把DJ解释为DISCO骑士就更偏离原意了。

 

从广义上讲,所有以播放音乐为职业的人都可以称之为DJ。

 

但从真正意义上讲,只有那些在DSICO酒吧或舞厅里面使用专业的DJ设备播放音乐的人才能被称作真正的DJ。

 

所以,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所有的DJ培训学校所教授的DJ培训课程,就是指导音乐爱好者正确的去使用这些专业的DJ设备。因为涉及到乐感等问题,所以一般初学者需要大约30-60天才能熟练的掌握专业DJ设备的使用方法。点击这里你可以了解目前中国比较主流的专业DJ设备:专业DJ设备

 

成为DJ很简单,因为教会你使用专业的DJ设备很简单,有耐心就行。任何一个已经会使用专业DJ设备的人都可以教你如何使用DJ设备。这就是目前国内有大大小小数百家DJ培训学校的根本原因。

 

在目前的中国,一名优秀的DJ每天大约工作2、3个小时,月薪大约是5000元到20000元不等。但是从只会使用DJ设备的DJ到优秀的DJ,这中间还有一段路要走的。

 

如何快速的完成从入门DJ到优秀DJ的转变过程呢?聚神DJ培训中心的DJ曹辉老师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他教的学生汪帅在2007年全国DJ大赛一举获得华东地区冠军和全国亚军的成绩。(注:全国冠军是由一名工作了近10年的老DJ获得。而汪帅则从开始学习DJ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获得了全国DJ比赛亚军,亚洲DJ比赛第三名。)

点击这里你可以详细的了解聚神DJ培训中心:DJ培训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