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餐后甜酒(利乔酒)
餐后甜酒又译为利乔酒,被誉为“液体宝石”,由英文翻译而来,法国人称之为“DIGESTIF”,美国人称之为“CORDIAL”。它是以食用酒精和其他蒸馏酒为基酒,配加各种调香物品,并经过甜化处理(1.5%的蜜糖)后制成的一种餐后用酒。
    调料主要有:香草、树叶、花瓣、树皮、果实、种子、药材等。
    利乔酒的种类:(1)水果类(PEACH、LYCHEE);  (2)种子类(A.MARETTO);(3)香草类(SAMBUCA);(4)果皮类 (TRIPLE SEC、CURACAO);(5)乳脂类(KAHLUA、TIA MARIA)
    酿造方法:
    1.浸溃法:将果实、药草、木皮等浸入葡萄酒或白兰地中,再经分离。
    2.滤出法:利用虹吸法,将所有的香料全部滤到酒精里。
    3.蒸馏法:将香草、果实、种子等放人酒精中加以蒸馏即可这种方法多用于制作透明无色甜酒。
    4.香精法:将植物性的天然香精加入白兰地或食用酒精等烈酒中,再调颜色和糖度。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