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香熏精油的介绍

  1.精油的介绍。
  精油是由植物药草的花、叶、果实、茎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含有特殊香气的油脂,精油由其特殊的香气与能量,透过人体的嗅觉(芳香疗法)或按摩、体敷、包浴(穴位药离子疗法、经皮肤吸收疗法)进人人体经血液、淋巴传送到身体各部位,进而达到调理身心、平衡能量、舒缓紧张、振奋、镇静、
松弛肌肉、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免疫力等效果。
  2.什么是草本精质。
  草本精质与精油,同样取自于植物药草的全株,唯一不同的是精油炼植物的脂类成分,而草本精质则全株萃取植物的细胞、蛋白质、氨基酸、矿物 质、维生素、荷尔蒙及一些未被解密的神秘元素;草本精质与西方的植物疗法及东方的中药刮疗法相同,具有补身、养病的效果,是一种自然的疗法;草本精质是利用高科技的冷萃方法,萃取植物完整的精髓,草本精质可透过经皮肤吸收或穴位药离子疗法,经由血液、淋巴传送至皮肤组成深层部分及脏腑,达到理疗的效果。
  3.精油的疗效。
  精油因萃取自不同的植物种类与部位,对身体的作用、疗效也不同,其作用小至细胞、组织、器官,大至神经、循环、消化、代谢、泌尿、肌肉、排泄、内分泌等人体的系统,都能达到全面性的调节效果。因此精油可以说是人类最自然的身、心、灵多效疗法。
    花:针对神经感官系统;
    茎:筋骨系统;
    叶:呼吸循环系统;
    果:生殖系统;
    根:消化系统、代谢功能。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