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会研讨会的举办以及政策法规的制定

    为了流行音乐能够取得积极、健康的发展,这一时期还举办了各种音乐会、研讨会以及制定了一些相关的法律制度。其中主要有:
    1.1989年,中国音协创作委员会、《人民日报》海外版和祥云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次《挑战??中国流行音乐走向世界》研讨会。有关领导和部分词曲作家、音乐评论家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对话和交流。与这次研讨会相配套,1989年1月26、27日还在首都体育馆举办《挑战??中国流行音乐走向世界》演唱会,对中国当代流行音乐走过的10年历程进行了一次回顾。
    2.1989年9月30日起,中国艺术节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四场《大型通俗歌曲演唱会》由国家级文化部门举办这样的音乐会,在我国尚属首次。这无疑体现出政府文第三章隐患、调整、批判与“卡拉OK”:步入调整期的流行音乐(1989--1992年)87化部门对流行音乐发展所采取的扶持态度,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的具体体现。
    3.1991年5月18日《北京晚报》第5版上刊登《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华文艺术社将联合举办“新人新声”大型系列文艺活动的启事。其中“新人新声演唱会”是系列文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