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中国大陆流行乐坛回顾
     对流行音乐发展的回顾性、总结性与评奖性演出活动也很频繁,包括:1995年1月8日,由北京汉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联合举办的辉煌94精品群星耀京华大型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这是一场为纪念大陆音乐人在1994年取得辉煌成就的总结性质的汇报演出,也是对中国大陆流行乐坛签约制的一次回顾。来自北京、广州、上海的15家音乐制作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许多幕后的音乐制作人、乐评人走上前台,接受了演唱会主办单位授予的各种奖项,显示了流行音乐圈各环节之间共生状态的一种整体性。
    1996年11月8日和9日,由北京文艺台、北京音乐台、北京太阳文化传播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96奇然??中国歌坛十年大型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程琳、苏小明、张行、张啬、刘欢、艾敬、毛宁、孙悦、杨钰莹等中国流行乐坛的新老歌手参加了演出。此次演出分A、B场,获奖人数达800余人。其中包括歌手、词曲作者、乐手、出版发行界人士、录音制作人士、演艺制作人士、电台节目主持、媒介人士等。所有获奖者均获中国流行歌坛十年回顾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流行歌坛十年成就奖章。这次活动可以说是中国流行音乐界的一次群体大聚会,并且充分运用大众娱乐圈最为时尚的评奖活动方式,向大众展示自己的整体实力。
    1996年5月至6月,中国轻音乐学会、《歌迷大世界》杂志社等单位在南京举行了一次全国范围的大规模评奖活动,评选出中国当代歌坛“十大歌手”、“十大词曲作家”及“世纪新星奖”。并于6月12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了颁奖晚会。毛宁、朱哲琴、那英等获十大歌手称号,李海鹰、何训田、三宝等获十大词曲作家称号。
    1996年12月22日,由文化部、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歌坛辉煌20年”优秀歌曲大型回顾展演活动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这次展演汇集了20年来中国歌坛富有代表性的曲目,并且包括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此次活动是1996年举办的最后一场回顾活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