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演唱会中的国际交流
    1.1997年3月,情歌王子胡里奥在中央电视台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中国歌手周艳泓和他对唱。 
    2.1997年5月,雅尼在北京举办“雅尼紫禁城音乐会”。齐秦也来大陆举办了演 唱会。 
    3.1997年11月,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小室家族演唱会”。 
    4.1999年7月2日至4日,中国第一个露天国际流行音乐节??喜力节拍99夏季音乐节在北京日坛公园举行。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巴西等国家的多种不同风 格的乐队轮番登台,在首都引起了流行音乐浪潮,观众反映热烈。 
    5.2000年,北京歌德文化与韩国PRISM(多彩)娱乐株式会社合作推出男女两支舞 
曲偶像组合。这一行为代表了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界与韩国方面首次跨国合作。 
    6.2000年8月27日,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l周年大型演唱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的乐队、组合参加了演出。 
    7.2000年9月16日,来自北欧瑞典的流行音乐家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激情 2000”大型演唱会。爵士、摇滚、流行等不同风格的流行歌曲一一亮相。 
    8.2001年9月,世界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艾德?韦伯音乐剧盛典音乐会在北京 人民大会堂举行。
    9.2001年11月,“第八届北京国际爵±乐集萃音乐节”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美国、瑞典和黎巴嫩等国家的爵士乐队登台亮相。
    10.2002年6月,第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美国票选十大金曲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中国歌手田震、孙楠、孙悦等参加了演出。
    11.2002年9月2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大型歌会”。中国大陆及台湾、香港地区和日本的歌手同台演出。
    12.2002年10月13日,日本著名乐队GLAY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爱在北京”演唱会。“数万中日歌迷尽情地欢笑、尖叫、舞动身体、喜极而泣工体首次出现了观众从头到尾站着看演出的罕见场面。这次大型演唱会还采取了只需要购买在国内发行的《绝对震撼GLAY精选集》就可以获得赠票免费入场的新形式。
    13.2003年4月,世界著名的摇滚乐队“滚石”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演唱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