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当发生火警、打架斗殴时,该如何处理

(1)当火警发生时,不论事态严重与否,都必须采取如下

措施:
    ①保持镇静,不能惊惶失措、大喊大叫。
    ②第一现场员工必须稳住客人情绪。对客人讲:“各位贵宾,我们公司应急消防员正在扑灭火患,目前正得到控制,请诸位不要惊慌。”
    ③了解客人有无埋单,并知道消费情况。
    ④呼唤附近同事援助,帮助看好该区域内的客人动向,防止跑单。
    ⑤通知保安(附近的),说出火警发生的具体地点及火情。
    ⑥在安全情况下,利用就近的灭火器,配合保安尽力将火扑灭。电器或干粉灭火器;香烟未熄灭而引起的火灾,用 “1211”型号灭火器;因漏电短路而引起的火灾,切记不能用水和泡沫液体型灭火器,一定要用“1211”干粉型灭火器。
    ⑦关掉一切电源开关(含电器用具类)。
    ⑧如果火势蔓延,必须配合保安、公司领导及同事引导客人按正确的安全通道撤离火警现场,以避免客人受到损伤。
    (2)客人打架、斗殴时,根据事态情况,酌情分级处理:
    ①第一时间通知就近保安部工作人员,让他们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并控制场面,防止事态扩大。
    ②详细了解争执原因,并尽快把事态经过上报主管、经理。由管理人员安排和协调。并视情况不同而分级、分别处理。
    ③轻度冲突的处理方法(一般打架、争执):
    如发现顾客之间发生轻度摩擦,应尽快加以劝阻,并以中间人的立场加以双方面的劝慰,避免事态升级。
    ④中度冲突的处理:
 以最快的方法第一时问通知有关部门到场,控制双方人员冲突的可能,并尽量将客人安排到相隔远些的位置。让保安留意客人行为,防止再度引发冲突。
    ⑤极度冲突的处理:
    通过保安部门,尽量压制事态,如发生流血事件,则督促其迅速离开,并采取一些基本的急救措施。同时第一时间检查公司物品有无损坏,如有损 坏客人需照价赔偿,通知收银打单,主管埋单,确定客人的物品是否全部带齐离场。如有遗留物品,则上交所属部门经理处理,等候客人回来认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