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突发事件发生时

    例1.外面突然有不法分子来势汹汹地在公司门口叫嚣或闯入公司,员工应如何处理?
    首先保持镇定,不要慌乱,先通知保安部主管,经理打ll0报警,即时汇报给部门主管经理,便于安排员工做好安全防备及采取相应措施。


    例2.公司场内出现警察例行查场,员工应如何处理?
    保持镇定,不要慌乱,稳住各区域内的客人,防止跑单。汇报给主管、经理埋单的情况,等候高层领导的指示,同时调亮灯光,转换轻音乐,以灵活的方式服务客人。

    例3.公司场内突然有人因兴奋、过激而引发自身死亡或饮酒过量导致休
克,应如何处理?
    立即通知保安和管理人员维护现场打ll0报警或打l20急救电话(在安全情况下,不要移动现场物品和尸体或病人)。在发生意外的地方,加设标记防止他人进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