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的表演模式、音乐风格多样化
     这一阶段“流行音乐样式越来越西化。音乐创作欧美化、音乐制作现代化、音乐传播数字化、歌手签约国际化。淡化旋律、强化节奏;削弱社会大主题的关注、强化爱情生活细节的描述;更加另类、更加时尚、更加超前。
    乐队音乐方面主要代表有“花儿”乐队、“清醒”乐队、“达达”乐队、“麦田守望者”乐队等等,他们的出现标志着中国第三代摇滚乐基本定型。音乐组合方面出现了“羽泉”、“彝人制造”、“中国力量”、“青春美少女”等等。“公益歌益”、“另类歌曲”、舞曲风格的中国流行歌曲等不同类型的流行音乐并存。
    其中“公益歌曲”主要有:关心下岗职工生活的《从头再来》、以环境保护为题材由孙楠、黄格选、孙国庆等数十位歌手演唱的《绿色听得见》,另外还有穆罕默德?金山演唱的《大禹治水》等等。2002年8月,中国第一个大型野外音乐节??雪山音乐节在丽江举行。崔健等一大批歌手参加了音乐节“让雪山更纯洁”的大型环保公益义演。
    2003年6月,HIP?HOP2人组合??2MC出版了《快乐没理由》专辑。该专辑成为内地首张纯正说唱专辑。
    当今世界上广泛流行的HIP?HOP音乐是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之一,强烈的节奏,富有旋律的说唱,以及与R&B、摇滚等众多音乐的结合使它更加具有青春活力和生命力,并成为年轻人的生活主张和在社群中自我认知的身份标志。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