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抒情音乐与轻音乐的关系

    抒情曲是轻音乐中的主要体裁之一。而轻音乐的抒情曲,则偏于清浅、柔美、委婉、绚丽,也易于普及,也有人因见旧社会的轻音乐中的抒情歌曲,大多都是黄色音乐,一提起轻音乐中的抒情歌曲,心里就感到别扭。

以上对轻音乐的分析,虽然仍然显得比较宽泛,但是对轻音乐的态度、立场是明确的,即:提倡、扶持。梁茂春后来在《中国当代音乐1949--1989》中总结说:李凌的这些正确观点发表于政治气候比较宽松的1961年。但到了政治、艺术上都急剧左倾的1965年,他的观点就成为批判的靶子,李凌被上纲为“以轻代黄”的鼓吹者。轻音乐被等同于黄色音乐,此后以至于在整个“文化大革命”十年中,轻音乐领域是寸草不生的死亡地带。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