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流行音乐肯定自我价值
    由于流行音乐通俗易懂、演唱方法较严肃音乐更容易掌握,再加上“卡拉0K”的出现,这就使流行音乐具有很强的参与性。因而,无论是群众自娱自乐还是专业演出,都表现出流行音乐平民化的性质。尤其是各种类型、各种级别流行歌曲大奖赛的举行使更多流行音乐爱好者有了展示自己演唱才能的机会。更有一些佼佼者甚至走上专业演员的道路、一些人甚至成为明星。大众通过参加各种比赛满足自我价值实现的需要、认识自我能力的需要,并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增强个体的信心。
    如:2004年9月15日,在郑州市西区的一家歌舞厅里,一个一直很喜欢唱歌但一直没当上专业歌唱演员的男子为满足自己多年当歌星的愿望,出钱包场,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虽然演唱会花费约l万元钱,但是该男子认为:“这些钱我花得值得,我体验到了在舞台上当歌星的感觉!
    笔者虽然没有获得该男子举办演唱会演唱曲目是否是流行歌曲的信息,但是,该男子举办演唱会行为本身以及在演唱过程中,该男子与观众交流的方式无疑是和流行音乐一脉相通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