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文化环境对流行音乐的成因性影响
    这是从事物的源起、发生和成因的角度来了解社会文化环境对流行音乐的影响。本文简称成因性影响。
    中国当代社会文化环境由多种文化因素构成,在文化的变迁中,这些文化因素都具有文化变量的性质,从不同方面对流行音乐的发展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这些影响最终导致中国当代流行音乐在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不同的发展特点。如:某一类型流行音乐的发展,它所获得社会文化环境构成诸文化因素支持的数量越多,则越占主导地位,属强势文化,反之,则为弱势文化。社会文化环境中某一种或某几种文化因素突出或削弱时,流行音乐中的某种文化特征也相应突出和削弱。本章第一节就是这种影响的具体研究和分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