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上世纪美国音乐文化发展史
    比本森更有名的黑人DJ则出现在纽约的哈莱姆。道格拉斯“骑师亨德森[Douglas“Jocko”Henderson】发明了一种独特的播音方式,他会在介绍唱片的同时加上一连串诸如咕嘎姆嘎舒嘎卜嘎这样的无意义象声词,以活跃气氛。他还擅长编一些顺口溜,夹杂着大量黑人俚语,说起来非常生动。本森和亨德森的出现标志着个性化播音时代的到来,也标志着黑
人英语第一次出现在美国流行文化圈,并作为一种正常的讲话方式而被老百姓接受。后来甚至出现了一批专门学说黑人口音的白.KDJ,在很多听着黑人音乐长大的白人青少年那里,黑人口音变成了一种时髦。
    其实,自上个世纪开始,美国文化的发展史就是一部白人吸收并异化黑人文化的历史。不但在音乐领域是这样,在舞蹈领域更是如此。1960年代从美国黑人当中流行起来的一种舞蹈彻底改变人们跳舞的方式,这就是摇摆舞[Twist]。这种舞蹈不需要舞伴,不需要训练,没有复杂的舞步需要学习,没有严格的规定需要遵守,你只要随着音乐扭动自己的髋关节就一切0K了。从此女孩再也不需要等待男孩的邀请,男孩再也不需要担负起领舞的责任。你再也不必费劲机地和舞伴说话,因为你不是在和某一个人跳舞,而是和一屋子的人一起跳。舞厅内无论年纪大小,无论皮肤黑白,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跳在了一起。随着舞蹈者流出的汗水,种族差别消失于无形之中。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