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格拉索--DJ的创新

   格拉索还首创了把两张同样的专辑连起来放的技术。在他精妙的连接下,听起来就像是一首单曲的加长版。有时他还故意把两张专辑同时播放,但时间上错开段,听起来有一种混响效果。再后来,他开始把不同的曲子混在一起播放,创造出一种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比如他曾把重金属乐队齐柏林飞船  [Led Zeppelin]的《许多爱》[Whole Lotta Love]和拉丁乐队芝加哥城市运输管理者  [Chicago Transit Authority]的《我是一个男人》[Im a Man]混起来播放,让前者高亢的嗓音游弋在热情的拉丁节奏之上,创造了一首谁也没听过,只属于他自己的新歌。
    格拉索对舞曲DJ的创新是革命性的。他不再是一个播放唱片的操作员,而是一个播放音乐的艺术家。唱片在他手里不再是录好了音乐的载体,而是创造新音乐的工具。一首曲子不再是独立存在的完整作品,而是交响乐的一个乐章。作为这部交响乐的作曲家,格拉索的目的只有一个:让跳舞者玩得尽兴。他用唱片指挥着舞者的心情,把他们带向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
    可以说就是像格拉索这样的一批新型DJ,创造了一种新的舞曲风潮:迪斯科。由于和纽约同性恋俱乐部的紧密关系,早期迪斯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地下状态,只有少数独立唱片公司介入了这一领域,录制了一批极富创新精神的迪斯科舞曲。那时的迪斯科舞曲除了拍子都是4/4拍以外,其余的什么都可以往上加,比如老摇滚、布鲁斯、灵歌、晚会歌曲,甚至贝多芬!为了给迪厅DJ提供方便,一些唱片公司专门请人把适合跳舞的流行歌重新混音,录制在12英寸的唱片上,这种加长版的单曲唱片后来成为嘻哈乐DJ们经常使用的武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