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70年代豪华迪厅
    1970年代中期以后,迪斯科开始在纽约的明星富翁们中间火了起来,出现了“54号工作间”  [Studi0 54]这样的专门为富人服务的豪华迪厅。在他们的影响下,迪斯科开始在大众中间流行起来,主流唱片公司这才终于很不情愿地搭上了迪斯科的末班车。可是,那些经营摇滚乐队起家的大公司老板们根本不知道怎样对付迪斯科,他们只知道怎样捧红摇滚乐队主唱和吉他手,不知道怎样面对一个以幕后DJ为主的新音乐形式。于是,他们按照老一套办法,把一批迪斯科乐队推到了前台。一批批毫无新意的重复之作被硬塞给听众,电台里整天播放的都是节奏单调的热门迪斯科单曲。老百姓很快厌倦了公式化的迪斯科,只要一个人先喊出迪斯科是臭大粪!的口号,立刻就会引来众多的响应。迪斯科经历了很短时间的灿烂之后便一落干丈,从美国歌坛彻底消失了。
    迪斯科没有了,不等于老百姓就不跳舞了。事实上,一种新的音乐正悄悄地出现在纽约布朗克斯区的大街上。我们的第一位嘻哈英雄就要出场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