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非常适合霹雳舞的单曲《欧陆特快》
    这时已是1976年,虽然那时布朗克斯的帮派暴力事件已经少见多了,但还是会有一些小流氓到迪厅里滋事,骚扰女孩子。DJ酷力士靠的是他铁塔般的体格,把小流氓们给镇住了,而班巴塔靠的就是祖鲁国的人气。他的舞会总是有一大帮祖鲁国的人站在他身边维持秩序,班巴塔走到哪儿,这帮保镖就跟到哪儿。直到现在嘻哈乐歌手总喜欢带一群“随从,这个风气就是从那个时候传下来的。
    现在很多人一提起老派嘻哈乐,就认为习匿时候的舞会全都是在露天举办的免费舞会,这个观点并不太正确。事实上,很多知名DJ举办的舞会都是商业性活动,室内的反而比较多,因为这样便于收费。但是,户外免费舞会也经常会有,不过很多都是为了给自己打知名度,或者给晚上的商业舞会打广告。那年头想当DJ的孩子很多,互相之间只有通过比赛才能赢得知名度,才能在晚上的商业舞会上盈利。原先这种比赛很像牙买加早期的流动音响之间的比赛,双方各占领一个篮球架,同时对着打碟。但这样的比赛太吵,而且经常会出现破坏对方音响的现象[派人拔下电线杆下面的引线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于是,班巴塔提议比赛交替进行,双方各放半小时音乐,互不干扰。
    可是,正如本章一开始所描述的那样,DJ“酷力士”的超大功率音响系统在布朗克斯区无人能敌,后来甚至出现了多名DJ把各自的系统连起来和“酷力士”比赛的情况。可即使这样,还是比不过。因此,许多DJ开始想别的办法。班巴塔后来之所以脱颖而出,和“酷力士”打了个平手,就是因为他有一项“酷力士”没有的绝技:唱片。
    前文说过,DJ“酷力士”喜欢播放老疯克乐,以及中北美洲流行舞曲。这些唱片班巴塔都有。不但如此,他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唱片,都是他这些年慢慢收集起来的。他开始从自己的收藏中寻找有适合霹雳小子跳舞的间歇期的唱片,结果找出了一大堆适合霹雳舞的白人摇滚乐,甚至一些老爵士和卡通电影插曲都被他翻了出来。他还参加了曼哈顿的一个迪斯科DJ组织,该组织定期相互交流唱片,唱片公司也经常预先把新唱片送给他们试听。班巴塔就是通过这个组织发现了德国发电站  [Kraftwerk]乐队的单曲《欧陆特快》  [Trans Europe Express]。这首曲子一点黑人味儿都没有,但是非常适合跳霹雳舞。结果这首《欧陆特快》成了班巴塔的标志性歌曲,每场必放。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