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速混技术
    其实在那个时候,混音器上的监听设备已经存在很久了,但只有正规迪厅才买得起那样高级的混音设备。萨德勒用的只是一台Sony MX8话筒混音器,没有监听设备。萨德勒便自己动手,从唱头里引出两根线,接上两台前级放大器,再接到耳机里,做成了一套土制监听设备。他给这套设备取了个名字,叫做偷听器。有了它,萨德勒终于可以准确地混音了。
    但是,对于很多长度只有几十秒的间歇期来说,准确的连接不可能简单地依靠偷听来完成,因为时间不够。因此,萨德勒琢磨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个办法,并总结成一个时钟理论  [Clock Theory]。他在唱片的间歇期开始处用贴纸做好标记,然后记住唱片转了多少圈,当这张唱片的间歇期放完之后,他会用手指迅速地逆时针旋转同样的圈数,使得唱针又准确地回到间歇期的起点。 时钟理论加上偷听器,就是速混[Quick Mix]的基本要素。速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需要DJ的动作快速而又准确,需要很长时间的练习。等到萨德勒终于掌握了这一技术之后,他便能够用两张同样的唱片,任意延长其中短暂的间歇期,而不打乱整个节奏。萨德勒创造的这种速混技术是后来几乎所有的嘻哈乐DJ[包括各种舞曲DJ]的基本功。萨德勒凭这手绝技被布朗克斯的同行们尊称为闪电大师  [Grand Master Flash]。  大师这个词显然来自香港功
夫片,而闪电原本是一个当时流行的卡通片的主角,用来形容他的快手也相当贴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