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夜场金牌服务参考三
    21.不同的客人提供相应的服务,如Disco客人应准备好冰水、蜡烛、纸  巾,并调好灯光,时时体现迅速主动殷勤的服务。
    22.听到客人说重要的事情,不可轻易进入或打断。
    23.所送的酒水、小食应大声告诉客人是谁送的。如音乐比较大,应上    前礼貌告诉主客。
    24.喝醉酒的客人要主动倒一杯浓茶,起身时要上前扶一下,并建议身    边客人点杯参茶解酒。
    25.看到客人刚跳完一曲舞,应马上递上纸巾和一杯冰水或酒水。
    26.要学会适当地赞赏别人,特别要注意技巧。比如客人说:我的发型好看吗?应说:不错啊!挺有型的。
    27.有客人或公司领导在自己区域坐下,要主动礼貌地送上茶水。
    28.看到有客人在走廊不知去向,应主动上前询问:“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
    29.遇到客人有过失行为或不良动向,不要直接与其发生冲突,应婉转有技巧性地处理,并马上报告主管。如:客人打破杯具、闹事或有跑单动向等。
    30.如因工作失误,给客人带来不便,应先检讨自己,主动向客人认错,用诚心请求客人谅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