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影响DJ音乐史的三位DJ
    后来有人考证说,最先开始搓盘的其实是闪电大师,不过他搓盘是为了寻找正确的切入点,因此他只会搓一下就放手了,而魔法大师第一个把这种声音当做制造节奏的工具,唱盘在他手中终于变成了一件真正的乐器。  搓盘技术的诞生引发了一系列打碟技术的革命,很多DJ沉溺于此,被人称为唱盘家。唱盘家们经常举办比赛,较量打碟技术。这种对打碟技术的狂热爱好被称为唱盘主义  [7hrntablism]。而发明搓盘这项划时代打碟技术的魔法大师那年还不到14岁。
    闪电大师也不甘落后,他又发明了点入技术[Pu nchPhasing],即在原唱片的基础上短暂地混入另一张同样唱片上的人声或者乐器声,但时间上比原唱片相差一点点,以造成一种叠加效果。他还第一个开始在公共场合表演用手臂,甚至脚趾打碟,或者背对观众打碟等等花哨动作,这些噱头是后来的DJ大赛上很常见的表演形式。另外,他也是第一个把鼓机引入到嘻哈乐中来的DJ,他给自己的鼓机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节奏盒  [Beat Box]。其实他最初使用的是一架Vox牌电子鼓,是鼓手在家训练时用的,不会自己发声,需要有人操纵。他硬是学会了怎样敲鼓,因此他可以在不用唱片的情况下保持节奏不乱。后来的嘻哈乐DJ经常使用能预先编码的鼓机,用起来十分方便。
    就这样,DJ酷力士、  非洲王班巴塔和闪电大师这三位嘻哈乐的创始人彻底改变了舞曲DJ的打碟方式,奠定了嘻哈乐的基础。下一步的革命将是一种完全的创新,世界音乐史即将发生一场天翻地覆的变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