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乐第一个台上表演的MC
    正在大家玩得高兴的时候,音箱突然没声了,球场边上的一排路灯同时熄灭,周围楼房里透出来的灯光也不见了踪影。大家愣了一会儿,突然有人大喊一声: 停电了!人们一哄而散,一边向街上跑一边高喊: 快去抢商店啊!一名保安为了防止人们冲过来哄抢唱片,冲天空开了几枪。其实他真没必要这样做,因为那天晚上布朗克斯区的几家唱片店都被砸开了,里面的数万张唱片被抢了个精光。还有电器商店、百货商店和食品商店里也都塞满了前来哄抢的居民。大街上到处都是兴高采烈地往家里搬东西的人,大家兴奋地说:上帝给我们提前开了个圣诞派对!与此同时,在纽约其他的富人区,人们也走上了街头,但却是为了趁此机会举办一次露天狂欢节。第二天,布朗克斯区的街道上到处堆满了垃圾,仿佛刚刚经历了一场浩劫。各家各户纷纷打出招牌,廉价销售崭新的电视机和吸尘器。许多小店老板被迫宣布破产,举家出逃。这就是历史上有名的纽约七七大停电。这次事件虽然造成了难以统计的经济损失,却对嘻哈乐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原来,停电事故发生之前,整个布朗克斯区真正有实力举办霹雳舞会的DJ只有五六个,除了前面提到的DJ酷力±、  非洲王班巴塔、  闪电大师和魔法大师以外,还包括一个在布朗克斯北区称王的DJ突破[DJ Breakout]。本来这些人各占领一片街区,平时倒也相安无事,可那次大停电使得一大批唱机、混音器和音箱,以及数不清的唱片被当地的年轻人捧回了家。布朗克斯一夜之间出现了无数新DJ,他们纷纷举办露天舞会,对老一辈DJ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闪电大师大概是最知道居安思危的人,本来他已经成功地把布朗克斯头号DJ的宝座从酷力士和班巴塔那里抢了过来,但他也清楚地意识到,光靠在打碟技术上玩点花样是不能长久的,必须想一个别的办法来吸引观众。他从DJ酷力士的舞会上受到启发,开始在自己办的舞会上加入一些祝辞。可他自己口才不好,说得不带劲,于是他便把麦克风空出来,鼓
励自认有口才的霹雳小子们上台喊话。就是在~次这样的露天舞会上,他发现了牛仔  [Cowboy]。此人走路有点罗圈腿,像骑惯了马的牛仔,因此得了这么个外号。他说话有典型的黑人腔调,声音粗犷,中气十足,喊起话来特别有感染力。他最爱喊的一句话如今已被公认是嘻哈乐的经典,那就是高举双手,摇晃起来,就像你全不在乎  [Throw your hands in the air and wave them like you just don’t cake]。  牛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闪电大师的指定祝辞人,而且他也是嘻哈乐历史上第一个站到前台表演的MC。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