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节奏与布鲁斯[R&B]公司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先从那个乔伊说起,他就是全自金唱片公司的老板西尔维贬罗宾逊[Sylvia Robinson]的儿子。这个西尔维亚原来是一个流行歌手,退休后和丈夫一起开了这家独立唱片公司,专门针对黑人唱片市场。西尔维亚是一个非常有经济头脑的聪明人,她之所以为唱片公司起了这么个名字,就是因为她听说大公司总是按照字母顺序为小公司发放版税[那个时候大公司经常苛扣小公司版税]!
    本来她的公司只做黑人节奏与布鲁斯[R&B],可1979年她过生日的时候,有个朋友带来了一个饶舌歌手为她助兴,一听之下她就喜欢上了这种新的音乐形式,决定出版一张饶舌唱片。当时市面上正在流行格调[Chic]乐队的迪斯科单曲《好时光》  [Good Times],西尔维亚很喜欢里面的贝斯,决定把它偷过来用在这首想像中的饶舌歌曲中。不过,她毕竟是老辈的人,总觉得DJ打碟不如真乐手演奏来得好。幸好她自己的公司里就有三个水平相当出色的棚虫  (特指专门在录音棚里给别人伴奏的职业乐师),他们没花多少工夫就把《好时光》的谱子扒了下来。可是,等她把配器搞定了,那个饶舌歌手却怎么也找不到了。她只好委托她儿子去找个歌手代替。巧的是,正好那天她儿子乔伊的朋友去本章开头提到的那家比萨店吃午饭,见到一个大个子厨师在空闲时间练习饶舌。他便把乔伊拉了过去,反正比萨店离唱片公司也不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