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MC的来源
    就在这晚,嘻哈乐的旧时代  [Old Sch001]结束了,一个新的嘻哈时代正式开始。这一转变最大的功臣就是柯蒂斯?布罗的经纪人拉塞尔西蒙斯[生于1957年10月4曰]和他的弟弟约瑟夫?西蒙斯[Joseph Simmons,生于1964年11月14日],本章讲述的就是他俩的故事。
    说起西蒙斯兄弟的成长史,首先引起人们注意的还得说是他们家的地理位置。兄弟俩不是在黑人贫民窟布朗克斯或者哈莱姆,而是在纽约皇后区的中产阶级聚居地霍里斯[Hollis]长大的。西蒙斯兄弟的父母都是大学生,父亲是一个喜爱诗歌的历史系毕业生,曾经为儿子后来的乐队写过两首歌词。他们的母亲是一个业余画家,这一点影响了大哥丹尼[Danny]。不过,受环境影响,丹尼沉溺于海洛因等硬毒品,差点死掉。他的父母管不了这个大儿子,便把他寄养在爷爷奶奶家里。丹尼空下来的阁楼就成了他的两个弟弟拉塞尔和约瑟夫的游乐室,里面很快就堆满了唱片。原来,儿子约瑟夫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玩起了唱机和混音器,经常躲在阁楼里苦练打碟技术。13岁的时候他就成了柯蒂斯布罗的专职DJ,人送外号柯蒂斯的迪斯科儿子。因为他有一头爆炸式的卷发,面色苍白,看起来弱不禁风,朋友们都管他叫白孩子
  [White Boy]。可惜在干了一年半之后,约瑟夫的胳膊在一次意外事故中骨折了。他便把兴趣转向了MC,经常和一个中学同学一起在阁楼上练习。这个同学名叫达里尔麦克丹尼尔斯[Darryl McDaniels,出生1964年5.8月31日],人送外号DMC。DMC总戴着一副大眼镜,学习成绩一直很好,是学校里公认的好孩子。可其实他骨子里非常叛逆,对嘻哈乐十分迷恋,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舞台上风光无限的MC大师。不过,在后来的一篇访谈里,两人承认当初最吸引他们的并不是嘻哈乐,而是大麻。事实上,两人在那间阁楼里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吸大麻,而大麻的来源则是约瑟夫的哥哥拉塞尔,因为他是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毒品贩子。拉塞尔当年目睹哥哥丹尼吸毒后的惨状,发誓这辈子绝不碰海洛因这类硬毒品,可他对大麻和LsD这类软毒品却来者不拒。不过,他之所以干上这行,绝不是因为弄不到大麻或者吃不饱饭,而是因为他想买名牌服装。拉塞尔从小就对衣着十分讲究,经常为了买一双时髦的球鞋不惜专程跑一趟曼哈顿,而卖大麻就是他挣买衣服钱的惟一途径。后来他承认自己小的时候对音乐并不是特别狂热,服装才是他的最爱。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好色的人,14岁就和妈妈同事的13岁女儿搞上了。成名后的拉塞尔特别喜欢长腿模特,后来他娶了有一半日本血统的Kimora,并在妻子的帮助下在服装界打开了一片新天地,这是后话。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