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单曲《傻瓜MC》
    虽然这首关注现实的歌曲最能引起杂志乐评人的注意,但真正让听众关注Run?DMC的却是那张单曲唱片的8面歌曲《傻瓜MC》  [Sucker MC]。这首歌的歌词就是夸耀自己的嘴皮子,没什么好说的,但背景音乐相当独特,不但没有旋律,就连贝斯都没有,全凭一台鼓机营造出一种非常街头的氛围。其实这种音乐正是早期嘻哈舞会上DJ们发明了许多新技术加以延长的间歇期,但嘻哈乐录成唱片后一度丢掉了这种街头风格,大家拼命想把音乐做得好听,费尽心机采样流行的热门舞曲,为此不惜卷入好几起版权官司。可这首歌的出现彻底颠覆了嘻哈乐在一般民众眼里的形象,音乐变得粗
糙、原始,但却更加接近嘻哈乐原来的风格。Run和DMC那近似喊叫的嗓音使得这首歌显得更加粗野,极富攻击性,符合一般听众心目中的街头形象。
    更重要的是,这首歌第一次让嘻哈乐摆脱了对其他音乐种类的依赖,彻底变成了一种独立的乐种。新一代嘻哈乐手再也不需要别人的唱片和采样了,他们只需要一台鼓机和一张嘴,就可以做唱片了!从此嘻哈乐把重心从音乐转移到歌词上来。现在人们提起嘻哈乐,第一个想到的肯定不是音乐,而是那种没有旋律的演唱[饶舌]。嘻哈乐从此有了只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