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歌曲《摇滚盒子》
    这首单曲实在太前卫了,以至于很多电台DJ都不知道该怎么介绍它。它只在舞曲排行榜上待过几天,在R&B排行榜根本找不到它的踪迹。但是,几个星期后Run?DMC出版的另一张单曲唱片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首歌曲名叫《摇滚盒子》[Rock Box],里面没有当时一般嘻哈唱片中普遍存在的吹奏乐器采样,而是加了一段重金属般的即兴电吉他独奏。当时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吹奏乐器属于R&B,电吉他则属于摇滚。这段电吉他独奏一下子拉近了嘻哈乐和摇滚乐之间的距离,拉塞尔想要征服摇滚乐听众的野心昭然若揭。
    这首曲子的出现不是偶然的。当时以糖山唱片公司为首的一批独立嘻哈唱片公司的老板们一直用一种捞一票的心态对待嘻哈乐,他们认为嘻哈乐不过是一种只属于黑人的新奇的旁门左道,不相信嘻哈乐会有长久的生命力。但拉塞尔却不这么看。他从嘻哈乐唱片巨大的销量,以及来参加舞会的观众们混杂的肤色,看出了一个商机,那就是嘻哈乐正在慢慢被一部分白人听众所接受。他坚信若要扩大销量,必须发展白人听众,毕竟白人人口比黑人要多得多。而要打入白人听众群,没有比一段吉他独奏更有效的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