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绝对即兴唱片公司
    1984年夏天,两人各拿出4000美元,成立了绝对即兴唱片公司。拉塞尔利用关系在《公告牌》杂志登了一份广告,对世界宣布了他们的理想成立这个公司的目的就是想告诉听众,真正的街头音乐是有价值的我们即将出版的唱片是所有其他公司都不愿出版的。
    由于拉塞尔还有自己的拉什经纪人公司需要照顾,找歌手的重任就落在了鲁宾的肩上。由于鲁宾在那张《这是你的》单曲唱片的背面印上了自己的电话,因此不断有人毛遂自荐,而詹姆斯托德史密斯的那盘小样就是其中之一,可鲁宾却一直没有时间听它,便把它和其他那些样带一起堆放在宿舍一角。一天,鲁宾的一个名叫亚当霍洛维茨[Adam Horovitz]的朋友来找他玩,顺手拿起一盘磁带,一听,觉得不错,便向鲁宾推荐。鲁宾一看,上面写的名字是LL Cool J。
    其实,这个奇怪的名字就是詹姆斯为自己起的艺名,其含义为女士们都爱酷詹姆斯  [Ladies Love Cool James]。于是就发生了本章开头的那一幕,两人见面了。鲁宾本来就喜欢LL Cool J的样带,见了面他又发现这个很有才华的人居然是一个只有16岁的小伙子,而且长相清纯,是块当明星的好料。两人立刻开始工作,鲁宾找出一段编好的程序,当场就在自己的宿舍里录了一盘小样。两人带着小样去见拉塞尔,后者听完之后并不十分满意。可是,固执的鲁宾执意要签下LL,拉塞尔便同意了。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拉塞尔是一个非常善于妥协的商人,知道怎样利用各人的特长。
    几天之后,LL Cool J的第一张12英寸单曲唱片,也就是绝对即兴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问世了。这首名叫《我需要节奏》  [Need a Beat]的歌曲和Run DMC的成名曲一样,都是只有鼓机伴奏,几乎没有旋律的街头风格的作品。鲁宾是这首歌的制作人,他特别喜欢低音,在录音时刻意强调了低音的音量。录好后他拿着那盘磁带去自己的车里试音,音乐一响,车的尾灯就被震灭了!
    拉塞尔听了这张在棚里录制的唱片,立刻改变了对LL Cool J的看法。他利用自己的关系给全国的嘻哈乐电台DJ们打电话,结果这首歌一经播出立刻走红。LL趁热打铁,推出了第二首单曲《我离不开我的收音机》 ,结果卖得更好,LL Cool J一举成名。要知道,那时他只有16岁,还在上中学。因为需要参加演出,他经常旷课,外婆知道后不准他再去演出。倔强的LL居然选择了离家出走,在纽约地铁里睡了两个礼拜。最后还是拉塞尔找到了他,让他住在自己的地下室里。就是在那里,他写出了好几首新歌词。根据这些歌词录制的专辑广播  [Radio]只花了7000美元,却卖出了超过100万张,成为“绝对即兴”唱片公司的第一张白金唱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